LOGI LAB
物流解決方案提供者

透過物流數據分析來協助客戶選擇最適合客戶的物流解決方案,並引進日本 株式会社イシダ(ISHIDA CO.,LTD.)專業物流作業設備、與客戶透過討論、分享及加上LogiLAB的創新與系統整合能力,為客戶量身訂製最符合需求的解決方案。

台北國際物流展

2017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順利於9/09圓滿結束。

此次為ISHIDA 株式會社首次參與此物流業盛會,深感榮幸。展會期間,ISHIDA展示之平板揀貨台車、重量檢品台車、數位電子顯示器等智能物流揀貨設備吸引眾多參觀者蒞臨攤位,並引起包含物流業、五金、醫藥、電子商務、零售通路等眾多業者熱烈迴響與高度詢問,交流各項產品之物流作業應用,讓我們感到非常的振奮。自動化與智能物留設備的應用為未來的趨勢,ISHIDA智能揀貨設備能有效提高作業效率與正確性,並降低作業人力及成本,實現細緻與透明化管理,激化企業競爭力,協助企業掌握商機。

若想進一步了解ISHIDA智能揀貨設備在提升物流作業效率的應用,歡迎與我們聯繫(Tel: 03-4964666#783; Email: infomation@logilab.com.tw),並期待明年有機會再次參與盛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