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ILAB
物流服務解決方案提供者

透過物流數據分析來協助客戶選擇最適合客戶的物流解決方案,並引進日本 株式会社イシダ(ISHIDA CO.,LTD.)專業物流作業設備、與客戶透過討論、分享及加上LogiLAB的創新與系統整合能力,為客戶量身訂製最符合需求的解決方案。

邀請您蒞臨2020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Booth.P915


本次菁文將於攤位P915展出日本石田ISHIDA物流設備之外,也將展出首度引進的波蘭ORBITVU產品攝影自動化系統,期待各位先進前輩的參觀指導!




前往預約登錄:https://www.chanchao.com.tw/visitorInvitation/edm_reg.asp?code=265332&sno=167517



2020-06-15 感謝 經濟日報 報導



「ORBITVU秉持提供給客戶一鍵式的解決方案,無論任何產品,使用者只需將產品放入儀器,按一下鍵,馬上得到完美的產品照片。」菁文企業指出,其多核運行技術使系統共同運行多個任務或處理高解析度圖片時,仍具有非常流暢的表現;實測顯示使用者在40秒可得到4張去除背景的專業產品照,2分鐘半可得到360度全景攝影以及36張不同角度的照片,處理過程遠快過傳統的拍攝方式15倍。

感謝經濟日報肯定Orbitvu產品效能!詳細全文請見新聞連結: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35/4631410#top



感謝2019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參觀指教



2019/8/21~8/24於南港展覽館二館舉辦的「台北國際物流暨物流網展」,菁文LOGILAB謹此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空蒞臨指教。 此次收到諸多熱烈反應與回饋,也希望日後能繼續不吝賜教並懇請支持。

菁文LOGILAB提供軟硬體系統整合的Total Solution,若想進一步了解展覽現場所展示的產品,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,敬祝 貴公司業績蒸蒸日上、鴻圖大展!





2019.06.19「2019日本物流個案發表會 -少子高齡化人力短缺下的物流解決方案」圓滿落幕



每兩年舉辦一次的日本物流事例發表會,本次菁文企業偕同日本原廠ISHIDA公司針對大環境人力短缺的問題, 提出由物流節省人力,讓揀貨系統的智慧運算帶來高效率、低錯誤率,以及縮減人力成本的解決方案。

本次依舊受到現場的熱烈詢問,想了解有關當天提出的解決方案請立即與我們連絡!







2018 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展出日期確定






LOGILAB確定出展2018國際物流盛會,屆時將展出物流揀貨軟硬體之解決方案,歡迎各位先進蒞臨指教!



2017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展覽成功


LOGIALB於9/6-9/9為期四天的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,感謝各位物流先進的蒞臨與熱烈詢問,使得展覽圓滿閉幕展出成功。

展會期間,ISHIDA展示之平板揀貨台車、重量檢品台車、數位電子顯示器等智能物流揀貨設備,不僅吸引眾多參觀者蒞臨攤位,並引起包含物流業、五金、醫藥、電子商務、 零售通路等眾多業者熱烈迴響與高度詢問。除了交流各項產品的物流作業應用之外,藉由LOGILAB現場設置的實際料架與揀貨商品,更能現場立即體驗物流設備的操作。

自動化與智能物留設備的應用為未來的趨勢,ISHIDA智能揀貨設備能有效提高作業效率與正確性,並降低作業人力及成本,實現細緻與透明化管理,激化企業競爭力,協助企業掌握商機。









2017.06.21「2017日本物流個案發表會-電子商務(網郵購)物流解決方案」研討會圓滿結束



由日本MH協會主辦,中華民國物流協會執行之「2017日本物流個案發表會-電子商務(網郵購)物流解決方案」研討會於6/21圓滿結束。 LOGILAB發表的提案:以計量檢品台車與觸控面板台車的智慧系統特性,減少作業錯誤率與增加作業的準確度來提高作業效率, 得到現場熱烈迴響及詢問,再次感謝各位的蒞臨與指導!



研討會後交流

日本ISHIDA物流部門部長及負
責人員現場即時提供專業諮詢









歡迎取得先機搶先了解,聯絡LOGILAB   電話:(03)-496-5322
information@logilab.com.tw